Archive for 2009-01-17

1月 17 2009

Fishermen at Night, Micronesia

Published by under Photo of the Day

http://photography.nationalgeographic.com/photography/photo-of-the-day/canoes-boyer.html

Fishermen at Night, Micronesia
Photograph by David Boyer

Fiery torches of palm fronds light up the night near the Caroline Islands as men in outrigger canoes wait with long-handled nets to scoop flying fish in midair. The jumping fish are attracted by light.

(Photo shot on assignment for, but not published in, “Micronesia—The Americanization of Eden,” May 1967, National Geographic magazine)

译文:

夜间的渔夫,密克罗尼西亚
摄影:David Boyer

熊熊燃烧的棕榈火把照亮了加罗林群岛附近的夜色,浮架独木舟上的人们拿着长柄网兜等待着扑抓跃上半空的飞鱼。鱼受到火光吸引而跳出水面。

(照片来源于《密克罗尼西亚——美国化的伊甸园》(1967年5月,国家地理杂志)未发表部分)



本文链接地址:https://blog.cuilw.com/post/342

No responses yet

1月 17 2009

关于Charter 08的传闻

Published by under 闲言蜚语

在网上看到上海的Charter 08签署者说,据上海NSA维护稳定办公室的警官说,Charter 08的签署者,只要是在国内的,都能享受到喝茶的待遇。又有传闻说是胡core亲自下的指示彻查。

不明其真实性,反正我是已经享受过了。要我说搞这么大规模的喝茶又有什么用呢?不同意Charter 08的或者虽然同意但又想自保的肯定不会去签。中国虽然国民素质普遍低下,但经历过十年动乱等特殊时期,政治敏感性绝对名列世界前茅。何况伴随着第一批名单出来就听说有人被抓了,还敢去签的都是我这种顽固不化的偏执狂。举国彻查无非是再多浪费点纳税人的钱,能有几个签署者被招安的?



本文链接地址:https://blog.cuilw.com/post/339

No responses yet

1月 17 2009

真的有点醉了

Published by under 似水年华

今天嫡系师兄和干姐姐领证,头一次喝那么多红酒。
上一次喝挂是搬YQ前的那次班搓,喝的是啤酒,虽然喝到吐,头疼了一晚上,但头脑一直很清醒,话也不多。今天虽然头不疼,但一直晕乎乎的,话也明显多了很多。送和尚回到寝室,在他那儿坐了半天,俩人就在那儿不停地侃。回寝室的路上还一个人不停地唱歌。

我想我是真的有点醉了,第一次醉,很开心,为我姐姐和姐夫,祝他们白头偕老,百年好合。也祝我自己早日找到可以托付余生的伴侣。

以我残存的一点理智提醒大家,今晚我要是有什么不敬之言,还请海涵。



本文链接地址:https://blog.cuilw.com/post/326

One response so f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