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hive for 2008-09

9 月 29 2008

2008年9月29日,三日记

Published by under 似水年华

在淘宝买的keny替芯前天下午到了。买了60块钱的纸和配件,另外还帮轰轰带了一份。
下单的时候卖家说A6的票据袋没货了,收到快递的时候发些里面有一份,卖家说是送我的,真是惊喜。
拿人手短,顺便帮人广告一下,上海keny厂方直销淘宝店。在大陆卖功能化的万用手册替芯也只有他们一家了。虽然和Filofax、Debden,甚至台湾keny比起来,产品还是很少。
这段时间上海keny的产品线终于有了点动作了,多了个空白月计划。卖家说还有很多新货没来得及加进去,国庆后会有明年的日计划。
一直在纠结有没有必要买这种替芯,因为很难想象我会每天做如此详细的计划,买印好日期的一年份挺浪费的,要买也买空白的吧。

ToDo List还是没有,这个我倒是觉得使用频率会蛮高。晚上心血来潮自己拿前通的横线芯改印,做了个pdf,打四条竖线和一行一个的check box。在打废三张纸之后终于改制成功,打了十张装进A6的本子里,够用一阵了。其间打印机故障一次,不停地输出乱码,后来发现是VX接收器离数据线太近的关系。

用了几天,前通的纸真是不好,我用的派克宝珠笔,反面会有明显的印迹。新益诚的纸也略有这样的问题,但比前通的好不少,毕竟摸上去纸就厚好多。keny的纸还没试用过,不详。

老婆的本还是没修好,拿到华强北的一家修理店里,放了一天在那儿检查说要360块换北桥。老婆等不牢,我也觉得有呼悠的成份。继续倾向于有东西脱焊,拿回来我看过再说吧。老婆急着用,反正她也想换了,就让她去香港的时候顺便买一台算了。昨天花了一晚上帮她挑机器。开始在HP大陆的网站上给她挑了一台Compaq V3907TX,大陆售价约为6150元。看完东芝和HP没找到八千块以下的迅驰2,小小不爽。联想这种流氓企业的产品我是绝对抵制的,更何况ThinkPad出了IBM家门后质量早已大不如前,完全没有保障。和老婆合计完,顺手点开了HP香港的网站,发现找不到V3907TX,原来HP在大陆和香港发售的机型差别好大啊,一身冷汗,赶紧又把香港网站翻了一遍,居然惊喜地找到一台8480港币的迅驰2,大约是7400多人民币,型号是CQ45-100,也是Compaq产品线的。所谓塞翁失马矣。

老婆大人现在已到香港,经测试手机畅通。

临近中午的时候,妖精从TM上蹦出来,原来又是被我新换的签名吸引的。然后她说她和她BF也像我们一样的情况,就连从来没有异地过的原来一中广播站的另一对,男的也成天在抱怨。我原来一直以为只有异地的才会这样,再过一年等我到了香港或者广东应该自然就解决了,现在越来越糊涂了。



本文链接地址:https://blog.cuilw.com/post/139

No responses yet

9 月 24 2008

2008年9月24日,草星历5年2月21日

Published by under 似水年华

寄出前留影两张
Z3没电了,用life拍的
我打赌某位小朋友收到前是不会看到这个的

反面是无字幕版~

寄平信不放心
老婆收包裹又不方便
本来想寄挂号信的
可是邮局不肯收
于是就发了个EMS
这样也好,老婆节前就能收到了

寄信回来老婆的电脑诡异掉了
先是在系统里死机
然后不是开机黑黑就是系统进到一半蓝蓝
看提示似乎是内存的问题
让老婆拔了内存试试
晚上又去问说学校里买不到螺丝刀
明天老婆又要忙一天,似乎也没空出去买
早知道的话下午寄明信片的时候我就把螺丝刀一起发过去
sigh



本文链接地址:https://blog.cuilw.com/post/135

No responses yet

9 月 23 2008

网警还真代表先进生产力的发展要求

Published by under 闲言蜚语

争论最热闹的,莫过于百度的南阳吧。在这里,网警“狂热的风”和众多质疑网民展开舌战。这样的互动场面,实属少见。据了解,“狂热的风”是南阳市公安局网警支队的干警。南方都市报记者注意到,“狂热的风”在百度南阳吧里非常活跃,过去的一年里曾多次发帖要求百度或南阳吧吧主删除不恰当的帖子,并经常为网友答疑。

9月18日,事件报道当天,就有网友“情定镇名”发帖点名,“狂热的风咋不出来澄清一下里‘1900’事件呢?”

记者注意到,仅仅19分钟过后,“狂热的风”便进行了回复。他在跟帖中表示,并不需要进一步澄清,因为对任超奇的处罚是依法做出的,同时还他介绍说,任超奇是使用BT下载的,BT技术的本身意味着下载的同时也在上传。随后,他再次贴出《办法》第五条第六项和第二十条,并表示,尽管是偶然查到任超奇,但“如果我们知道了不处罚,是违法的,要追究我们责任的”。

全文请猛击这里
A片1900元/部的新闻不用我再重复了吧
用BT、emule等等P2P软件下A片的同志要注意了,你们都是在传播淫秽色情视频,当然罚单上会给你写“电脑上复制下载有一部淫秽视频”。用迅雷的同志更要小心,电脑上千万别存放A片,因为迅雷会在你不知道的情况下找到你电脑里的A片并传播出去,一部1900元,大家自己惦量一下吧。



本文链接地址:https://blog.cuilw.com/post/133

No responses yet

9 月 22 2008

派对和政府早就知道了吧

Published by under 闲言蜚语

原来奥运会早就把伊利的乳制品换成了三元的
政府早就检出伊利质量不合格,活生生把伊利这个特供商拿下,用三元的产品来代替
来看看凤凰网的视频

难怪在伊利全线产品崩盘后,质检总局还敢大言不惭地说供应奥运的乳制品未检出三聚氰胺
伊利老总更是大放阙词,我们就代表着中国食品安全,都敢拿别人的产品给当自己的说事了,也不在乎多说一次大话



本文链接地址:https://blog.cuilw.com/post/130

No responses yet

9 月 21 2008

2008年9月21日,多云

Published by under 似水年华

下午楼下又飘上来一阵怪味
窗外河对面是一个废品站,每天都会换一种新的怪味
今天是烧塑料的味道
在这里住久了迟早得癌症
反正我又搞电脑又玩电台
早就心理准备了
新家离市中心也太远
暑假两个月进进出出坐公交都花了百来块
考虑什么时候把自行车从学校拿回来了
一舍车都停露天,风吹雨淋的心疼外加不放心

雀巢的奶粉也在香港被查出三聚氢胺了
吃晚饭时看1818黄金眼
杭州有四个喝同一牌子进口奶粉的小孩也被查出肾结石
虽然节目里没说出来,我猜是雀巢吧
老婆说,我们回火星吧



本文链接地址:https://blog.cuilw.com/post/128

No responses y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