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1月 17 2009

关于Charter 08的传闻

Published by at 20:33 under 闲言蜚语

在网上看到上海的Charter 08签署者说,据上海NSA维护稳定办公室的警官说,Charter 08的签署者,只要是在国内的,都能享受到喝茶的待遇。又有传闻说是胡core亲自下的指示彻查。

不明其真实性,反正我是已经享受过了。要我说搞这么大规模的喝茶又有什么用呢?不同意Charter 08的或者虽然同意但又想自保的肯定不会去签。中国虽然国民素质普遍低下,但经历过十年动乱等特殊时期,政治敏感性绝对名列世界前茅。何况伴随着第一批名单出来就听说有人被抓了,还敢去签的都是我这种顽固不化的偏执狂。举国彻查无非是再多浪费点纳税人的钱,能有几个签署者被招安的?



本文链接地址:https://blog.cuilw.com/post/339

No responses yet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