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12月 12 2008

好吧,我是严重强迫症患者

Published by at 23:49 under 似水年华

■挤牙膏时一定要从底下挤上来。
√出门时锁门,走下楼几步就会恍惚我到底锁没锁~会忍不住走回去看,哪怕已经到了底楼(事实是肯定锁了,没有一次不锁的)。
□关了煤气总开关后,还会再打开灶头检验遍。
√在外会时不时的摸下手机、钱包等贵重物品是否还在。
√下(课)班后,会在原地反复查看,是否有东西遗漏。
√看到地砖的边,或者地上的线,一定要跨过去,有格子就一定要走在格子里,踩到线会觉得脚底给硌着了不舒服。
√网上跟人说话,打错的字一定要马上跟一句:“打错了,是***”,明知道不这么说别人也理解我意思,但一定要补充一下,不然极不舒服。
□做一件事情一定要按照我想的那样,不然心里头会老是想着。
■从外面回家后一定洗手,用洗手液。
□每次考试都担心自己什么东西没带,特别是准考证之类的。
□每次等考过之后,总是担心,答题卡涂错了,名字写了没。
√打开拎包再合上后,总要看看地上有没掉东西。
√超市买东西,绝对不拿最前面的,一定要拿至少第二排的东西。
■整理人民币时,一定要方向全部一致,就是上面的领导人物头像不能一张正的,一张倒的,要全部一个朝向的整理好,不然不舒服。
√自己的物品都有固定摆放的位置。
■如果牙齿缝里占了东西,一定要把它挑出来~~即使没有牙签~~
□如果吃的东西零食\水果剩的不多了,一定要把它吃完,即使自己已经很饱了,不能忍受剩一点食物的包装袋摆在我面前。
√一站再高处就想往底下跳的冲动~(或将自己手里的东西往下扔)
√自己吃完饭等别人吃完的时候,一定会玩纸巾,撕碎或者把牙签掰成一节一节的。

注:■表示曾经或部分有的症状



本文链接地址:https://blog.cuilw.com/post/189

No responses yet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