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hive for 2008-10-02

10 月 02 2008

2008年10月2日,老婆身边的人为什么想法总是那么奇怪

Published by under 似水年华

老婆说明天要去海洋公园,同行的人想玩夜场,她嫌累不想玩,我说你就说我反对,她说那人会说你为什么要听他的。

cor,我们又不是地下情,很久前就是大家都知道的事,考虑一下另一半的意见有什么奇怪的。我说我们出去玩如果知道有同行mm的GG有意见,肯定会放在首要位置考虑的,老婆居然还说我们这种想法很奇怪,是不是本身她的想法就很奇怪?

还有,老婆到香港第一天,到了青旅跑去看海景,我发了3条短信问一下情况就被那人说破坏意境,禁止我再发短信。别说那时我根本不知道她们在看海景,又有谁规定看海景时不能给恋人发短信的?之后老婆又用了两条短信简单向我解释了一下在干吗,直到睡前就没再理我,后来问她她说一直在看海景。第二天,我中午发了6条短信,下午两点多1条(这条老婆没理我),傍晚发了7条,然后老婆手机没电了,那人居然说终于清净了。这两句话都是老婆转述的,我不知道是不是只是说笑。
PS:我所有的短信都会自动备份到电脑上,最近也没重装过手机的系统,所以手机上原始的一份也在,这些数据都是刚刚数出来的,绝对真实!

这人以前也算有恩于我,不好发作,更郁闷……

想起来,以前,老婆半夜去K歌,我说我担心,她身边的人也说我的想法奇怪,甚至鼓动她骗我说已经睡了,cor



本文链接地址:https://blog.cuilw.com/post/141

No responses y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