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hive for 2009-01-13

1 月 13 2009

在NSA挂上号了?

Published by under 似水年华,闲言蜚语

昨晚接到学院辅导员的电话,约我今天谈心。

今天一到那儿就感觉气氛不对,没见过谈心学院两个书记都到场的,果然辅导员开场就提到Charter 08。不说我都快忘了,一个多月前的事了吧,我应该是在第三批的签名名单上。接下来的事大家也都能猜到了,三位党员对一位被人利用的学生进行帮教。末了,写了汇报材料,吃了盒饭,赶去孩儿巷上IELTS课。

从谈话中来看三位老师应该也没读过Charter 08,只是接到上面下来的通知来找我谈话。这个能仅凭姓名地区职业找到我的上面,估计只有NSA了,而且签名者有几千甚至上万人,能干这么无聊事的也就NSA了。也难说我的名字太特别,全国估计都难找出个同名同姓的,NS的GG们正郁闷一大堆重名的没法查,就看到我了。

总之,我还是说,时间可以证明一切,逆历史潮流而动必将被历史的洪流冲得土崩瓦解,谁对谁错历史自有分说。

btw:
估计是在NSA挂上号了,整个下午和晚上都处于亢奋状态,我还真是不正常-_-
改了几个签名档以示庆祝,长虹骨头轰轰WS7等恶趣味男也组队改校内签名幸灾乐祸,在此表示强烈BS!



本文链接地址:https://blog.cuilw.com/post/298

No responses y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