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chive for 2008-12-07

12月 07 2008

Published by under 似水年华

校内上有个陌生人加我,本想直接点个忽略,不知怎么想了想随手点进那人的主页一看,发现此人的好友名叫崔立?的人,于是……变成收藏品之一-_-|||

路过娜娜的个人板,见以阿猪为首的水友们正在热烈讨论娜娜space上的一篇文章,点进去一看,原来是88匿名板一篇强文整理,遂拜读,直读到五体投地——某女写的她在浙大的感情生活的回忆录(删去OOXX情节若干字)。晚饭完娜娜同学又将续集整理好了,我跑去88上找原文,5个硕大无比的合集,还夹杂着无数回复,水云编辑果然不是盖的啊……于是此女便成了今晚某水群里的谈资,然后在男主角里挖出98站务若干,包括当年的站务门事件-_-据说秋千事件女主角也是她,我终于相信此女有多极品了。末了XD还跑上来说一句,此女被保送到北大深研院了,我直接被雷成天外飞仙了……
到此为止,茱儿说八卦容易丢手机,阿弥陀佛……



本文链接地址:https://blog.cuilw.com/post/170

One response so far

12月 07 2008

某个测试……

Published by under 似水年华

你会被对你若即若离又欲擒故纵的情人泡到:这类型的人很理性也很感性,理性的时候会觉得自己要有主见不要被对方牵着鼻子走,可是感性的一面又是非常的柔情似水,对方不理自己的时候会想东想西,担心对方另结新欢,因此往往被对方吃得死死的。

一物克一物,每个人都有他的克星!爱情也是一样,就算你多清高,也会有一个爱情杀手一眼就能泡定你。来看看在感情中你会被什么样的人吃定!你是一个顶级神偷,但是只能偷一样宝石,每样都值一亿,你会偷哪一样?
A.红宝石
B.紫水晶
C.钻石
D.珍珠

A、你会被对你百依百顺会听话的情人泡到:这类型的人在潜意识的性格中很霸道,而且又有大男人或大女人主义,他/她喜欢另一半是听话又百依百顺型的,这时候他/她会觉得自己一定要有肩膀去保护对方,对方有什么要求都会想办法达成。
B、你会被对你很强势又有想法的情人搞定:这类型的人在潜意识中非常的犹豫不决,什么事情都提不起放不下,所以当他/她碰到强势有主见会为自己规划方向的情人时会很崇拜对方,对方说的任何话都会认为很有道理。
C、你会被对你若即若离又欲擒故纵的情人泡到:这类型的人很理性也很感性,理性的时候会觉得自己要有主见不要被对方牵着鼻子走,可是感性的一面又是非常的柔情似水,对方不理自己的时候会想东想西,担心对方另结新欢,因此往往被对方吃得死死的。
D、你会被对你山盟海誓编织美好未来的情人搞定:这类型的人在潜意识中有浪漫的因子,当他/她遇到会说甜言蜜语编织浪漫情境的情人时会非常沉醉,完全无法冷静判断对方说的话是真是假。

很显然,我选了钻石



本文链接地址:https://blog.cuilw.com/post/168

No responses y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