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8 月 15 2009

今天的诡异经历

Published by at 23:59 under 似水年华

中午外婆叫我们三家一起去城市广场的茶餐厅吃饭,临出门一个不认识的绍兴号码打到我手机上,没接。走到楼下,老妈说忘记带公交卡了,又跑上楼去拿,我在楼下等的时候那个号码又打了过来,接起来说是有我的快递,我说你赶紧过来……挂了电话我就在那儿狐疑:这两天没在网上买东西啊。想来半天,大概是上个月底我和轰轰合单的那本台译版万用手册工作术,卖家说10-15天寄到,算算是该到了,但好像我没收到淘宝的提醒邮件啊……快递到了,给我一个快递封,一摸果然是书一样的东西,但厚度好像不对,两本书明显不会这么薄。不管三七二十一,先签收了再说。趁老妈还没下来,我拆开一看,果然是那本书,而且果然只有一本。回来又得去联系卖家补,我在淘宝上买东西怎么老遇上这种七七八八的事……刚刚拿刀的时候还把手掌戳破了,衰。

在茶餐厅点菜的时候,我问服务员糖水单在哪里,服务员说我们这儿没有糖水只有饮料,我黑线……结果自己翻了半天才找到。

饭完回到家,上淘宝一看,那本书果然还是未发货状态……卖家的旺旺不在线,只能照着快递单上的手机打过去,卖家态度不错,说明天帮我查下是怎么回事。

下午用FeedDemon时发现PAC脚本失效了,翻了翻订阅源,发现就是重装系统以后的事。折腾了半天,终于找到了罪魁祸首:IE的代理服务器设置下有一个“跳过本地地址的代理服务器”的选项,默认是选中的,不选中使用代理服务器时这个选项是灰掉的,但其实这个选项对于PAC脚本也是有效的。因为我用的代理是用任意门开在本地的,于是就中奖了。



本文链接地址:https://blog.cuilw.com/post/800

No responses yet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