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4月 02 2009

20090402流水帐

Published by at 23:59 under 似水年华

上午请了半天假,在学校里搞推荐信的事,顺便去交六级的钱。接下来就是等消息和月底的考试了。

下午到公司,partner还没把压缩算法搞定,和他换了任务,开始看算法资料。刚看了一会儿,就听无数硬盘磁头归位的声音,办公室里一下子暗了,两秒钟后,开始有人大叫:“还没存盘呢。”这是今天第一次停电。

组长见状便说,先去开会吧。开完会,电也来了,打开台机和本本,一台查资料,一边写代码。没多久,又是一阵磁头归位的声音,第二次停电……本本的电池被我拆开了,但一直没去换电芯,所以就没装在上面,今天就这样活活爆机两次-_-|||

正无聊在办公室里乱晃的时候,在我们办公室发消费券的前台mm大笑着说,语音组的组长被关在电梯里了-_-b于是众人开始涌向电梯……电来了,人也出来了,我们组长笑着问他:“是不是要说‘我已出舱,感觉良好’?”

傍晚老妈发来一条短信,说下雨了,问我衣服收了没。神啊,前两天一滴雨没有,我还怕下雨没晾出来,今天中午刚晾出去就下雨了……

临近六点,看看手上的活刚刚开了个头,正好肚子也饿了,反正总要加班了,泡了碗面先垫着。partner写的代码问题无数,结果剩下的时间大部分就用来调他的代码了,干到9点下班,整体进度还是比我预订的慢了一节。

临出门又被刺激了一把,组长说今天发的芒果带回去给老婆吃,另一个实习生说“那我也带回去给老婆吃”,还有个人说“那我岂不是要寄过去”,只能自己吃的人默默飘走T_T

先去McD买晚饭,临走时瞥见排在我后面的mm很像陈慧珊……当年看《鉴证实录》看得都快走火入魔了-_-

新桥门关了,小桥门也关了,又得去正门绕一圈。打电话叫长虹来拿登山包。他们明晚出发去东白山,周日晚上回,周末要加班的人只能泪奔>_<顺便把睡袋也丢给他,本来还想把刺刀丢给他,不过他说要坐火车过不了安检就没拿。见他出了我寝室就不知道往哪儿走,赶紧回屋拿了指南针塞给他:P

真是充满戏剧性的一天~



本文链接地址:https://blog.cuilw.com/post/592

No responses yet

Leave a Reply